自媒體行銷的時代,傳統專家如何打造年賺百萬的線上事業

by letsfire2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08月20日

上星期六5月21日的交流會當中,FIRE運動俱樂部很高興能夠請到【專家創業星球】的創始人,毅菲老師,分享的主題是「自媒體行銷,打造年賺百萬的線上事業」。

在當前疫情仍然反復不定,國內外經濟環境惡劣的環境之下,毅菲老師仍然認為「創業」是通往財務自由最快速的道路,尤其是對一些在某知識領域下有相當積累的專業人士來說,更是如此。

自媒體行銷零成本創業、輕資產運營是成功方程式

毅菲老師認為低成本輕創業才是未來…畢竟,

1、傳統創業方式,投資大(金錢、時間和精力)、風險高、回報週期長

2、融資模式,等於為資本打工,自由度很小

3、線上模式,幾乎0成本投資,工作時間、地點自由,一個人就能做

互聯網技能型創業,是地表上成功率最高、潛在獲利能力最強的創業專案。

傳統知識專家做線上行銷面臨的困境

但哪怕是行業裏10年以上的專家,線上上創業並且能夠順利變現,取得真正商業上的成功還是面臨許多的挑戰,至少包括:

● 變現產品或服務的設計規劃

● 宣傳推廣及網路行銷的推動

● 更多商業模式對接以及應用

講得更具體、直白一點,就是說在網路創業的過程中,必須面對一系列的挑戰:

1、如何設計出適合線上學習的教育產品?

2、如何通過線上獲客?

3、如何在不見面的情況下獲得用戶的信任,讓他們願意付費購買呢?

4、如何持續把專案運營下去,如何…?

現在有太多傳統的專家,有淵博的知識、豐富的經驗以及助人的熱情,但受到疫情的影響失業、減薪,沒有公司平臺的支持,他們的專長技能難以發揮,想要做線上創業卻又困難重重。

如何搶救這些失去平臺支持的專家呢?

啟動專家創業星球計畫

自2020年11月開始啟動了專家創業星球—試飛計畫,毅菲老師到現在已經有了更完備的計畫

【試飛計畫】~旨在幫助你從0開始線上變現

教大家如何找到個人定位、做好自媒體,建立個人影響力等


【起飛計畫】~季度/半年/1年期私教指導,旨在幫助你實現年入10萬、30萬以上

著重於給一技之長的個人或專家老師們提供一對一指導,輔導他們設計出合適的線上產品(課程、諮詢、社群等),提供獲客及成交策略,完成線上商業閉環。


【騰飛計畫】~專案制,以結果為導向的諮詢或教練服務

幫助已經順利起步的專家們繼續擴大自己的商業版本,建立他們的產品矩陣,構建用戶增長系統,IP打造服務等等。

(End)

● FIRE運動俱樂部每週邀請相關領域嘉賓,分享相關主題內容,幫助你儘早達成財務自由,歡迎關注!

引用內容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SBJrXtA9UPHKEsab9R15BA

以上文章及視頻內容已得到毅菲老師同意授權使用。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