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拍片不露臉宅家賺錢年入百萬 她是如何做到的?

by letsfire2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08月20日

她是墅墅,留美碩士,一個險遭失業的文科生,不願再次受到失業的威脅,在8年前決定告別996的打工生涯,宅家搞錢,在試過各種可能的賺錢方式之後,成功從電商賺到第一桶金後,買房收租,打造多重被動收入來源,目前被動收入每月超過1萬元美金。

這些成果得之不易,故事要從幾年前說起:

開始各種不同賺錢方式的努力嘗試

在一開始的時候,她把找到號稱能年入10萬美元以上的賺錢方式,全都實際操作過,包括

Youtube頻道:

做了一個音樂頻道,沒多久之後,一個月廣告收益上百美金,結果有天那個號的adsense莫名被google凍結了,申訴也沒用,計畫失敗。

手機APP:

好幾年前,Apple APP store還沒有太卷,跟風弄了兩個很簡單的遊戲APP,一個月靠廣告收益不到一百美金,後來覺得付出和收益遠不成正比,當時也沒資源請人開發,決定放棄,賺10萬計畫,宣告失敗。

eBay, Fiverr等平臺:

主要是賣些已經做好的digital products和templates,做起來覺得輕鬆不費力,在平臺上賺了上萬美金。瓶頸出現在流量和需求有限,規模做不大。賺10萬計畫,宣告失敗。

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

之前通過建blog網站和投放廣告推產品給我帶來了一些被動收入,但一樣沒做出規模,賺10萬計畫,失敗。

但是聯盟行銷開啟了她的創業思維,心理想既然可以幫別人賣產品,那為什麼不自己做品牌賣呢?

電商品牌Shopify/Amazon/Etsy:

幫廣告主推商品,是為他人做嫁衣,不能保證可持續性。

後來她以幾千美金起步做輕資產創業,先做無貨源模式 dropshipping,再做品牌電商獨立站和amazon。

賺10萬計畫,成功。

從電商的經營賺到第一桶金之後,拿錢買了房子不是自己住,而是出租收租金,墅墅她希望能夠儘快建立多種被動收入來源,至目前為止每月被動收入超過1萬元美金,全年收入可以接近百萬人民幣。

努力過後的經驗總結

✅機會都是試出來的,做過之前那些失敗的搞錢專案,也才讓她後來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

✅剛開始的這些副業都是始於興趣,但是否能持續,就看是否能盈利。至於能力,都是邊做邊摸索、在網上自學的。

✅搞錢不是喊口號,確定自己有時間和資源,那就幹吧!遇到不懂的,就學。

受邀分享她的FIRE實踐經驗

在稍早之前已取得墅墅的同意授權,將她在小紅書發表的筆記轉載到FIRE運動俱樂部的相關平臺帳號上,本周很榮幸地特別邀請到她來到線上交流會上做專題報告:【告別朝九晚五《如何靠線上副業打造被動收入》】。

稍後也會將她這次分享的精彩內容呈現在本帳號中,敬請期待並持續關注。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