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運動Line社群 助你儘早財務自由

近年來FIRE運動受到愈來愈多人的認同,但當前似乎在華人圈裏還沒有一個運作良好的社群供FIRE族交流,於是零散的見到許多人自己摸索前行,為此我們成立FIRE運動Line社群,希望搭建一個FIRE族的交流平台。

如果你是第一次聽說FIRE運動的,可以先去看下這支Youtube影片【為什麼不趁年輕時退休,做自己想做的事?】

FIRE運動Line社群宗旨

號召更多人,一起追求5到10年之內財務自由!

社群活動規劃

  1. 每週線上主題交流: 在Line社群裏公告當週討論的主題,讓分享交流更聚焦。
  2. 每月在台北、台中、高雄至少舉辦一次線下交流活動,包括FIRE運動研討會、財務自由讀書會、現金流遊戲等活動。(其他城市依人數的成長逐步規劃舉辦)
FIRE運動Line社群成立
追求5到10年內財務自由 Let’s FIRE!

FIRE運動俱樂部在2021年9月開始有微信交流群,主要成員來自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等內地城市及部份海外城市。

自2023年2月開始組建Line社群,希望台灣以及更多海外城市追求FIRE的人們彼此能夠聯系、相互交流FIRE實踐的心得經驗。

期待您的加入

首先請遵守群規:

  • 注意網路禮儀,對新人多點關照跟耐心、積極分享、參與討論。
  • 交流討論請以FIRE運動的理念、實踐與經驗為核心,不發送無關主題的內容。
  • 偶爾群內工作生活瑣事小聊可以,但儘可能圍繞FIRE運動理念,不要偏離主題太遠。
  • 違反規定的,視情節輕重,可能有勸戒、警告或是被移出群的處份。

如果您能舉辦相關活動或是具備現金流遊戲教練能力的,請響應號召在表單中說明願意做更多的分享,相信透過您的付出一定可以幫助您自己以及更多人提早達成財務自由。

參加資格及辦法

請點擊連結填寫表單,免費加入FIRE運動俱樂部

有關Line社群:

  • 允許更換頭像、使用匿稱以保護保人隱私
  • 不能在群裏公開自己的Line ID或試圖做個別單獨的聯繫(會違反Line官方社群規定而遭禁言)